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2 00:27:50|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得了不睡就會死的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哇哇~
緊張刺激又精采的期中考...
終於告一段落了...(撇掉延後的!)
終於可以喘口氣了!
這個禮拜~
真的差點把我搞死...
不知為何...覺得壓力大!
竟然連續幾晚都作惡夢~(很可怕)
然後嚇醒...接著發現...
隔壁寢的半夜四點多還在給我聽音樂
搞什麼?真的是很愛大聲聽音樂耶!
好啦~那一天我原諒你們~
讓我在嚇醒後~確定我已經醒了!
不過~終於是撐過去了...
我已經忘記我在考卷上寫了什麼了...
考試時~我就是立法委員...
不斷的自己造法律~哈哈~
呼~不過~明天和後天~
還是只能放鬆四分之三...
還是有英文要查...有日文要背阿...
為什麼這樣語文操操操...
還是沒什麼長進呢???
不管啦~反正~我已經決定了!







今天要睡到自然醒~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久沒自然醒了~我更想冬眠啊!)

台長: 歐巴桑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