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0 20:14:51|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回家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我真是個沒定力的小孩...

真的好想他唷..

真想知道他在做什麼..

真想跟他說我說要永遠離開他不再連絡是氣話

可是...

唉唷~

煩ㄟ~

就是股不起勇氣

唉~我就是笨

就是放不下

明明知道只是朋友的份

仍還想知道他的一切..

唉~~





這星期好多考試唷~

從星期一考到星期五

每天都要讀100多將近200頁的書

真是快瘋了拉~

討厭討厭...

這幾天都睡眠不足上課打瞌睡

唉唷~我也不想阿~

可是周公喜歡我約會...我也不願意麻~

是吧是吧~

都是周公的錯~哈哈





聽說明天會變天唷?

真討厭~~

星期六要去露營的場刊

真希望不會下雨~不然~~烏烏~~不要拉~~

因為即使下雨還是要去...

所以~~太陽公公~~你要乖乖出來唷~

不要跟我玩躲貓貓黑~

還有押~雨婆婆你那天就乖乖在家裡睡覺覺吧~

一天沒出來沒關係拉~~呵呵

大家都不會介意低~^^

真不知道星期六的場刊會到幾點?

希望不會太晚~因為那樣要回家會很麻煩..

不過聽說大概保守估計會到晚上10點...

唉唉唉~~討厭~希望那時候還有車車讓我回家~~

不然又要留宿哩= =""

不要拉~@@"

人家已經半個月沒回家了ㄟ~~

我要回家喇~~~~~~~~~~~

台長: 昕晞♫♪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