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9 20:14:51|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用錯方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昨天我真的還蠻兇的厚~

有嚇到你嗎?呵呵~拍謝唷^^

我知道她總是在自責

但是我不要她自責阿!!

她每次有話都不會跟我說

我用一般語氣問.激將法.啥米方法都試過了

她還是不說~我想了解他阿!!

但她都不給我機會

你了解ㄉ~就像我今天跟你說的那樣

如果是她的想法想永遠離開我會接受

但是她卻總是我說什麼她就什麼都不說的接受

我要說什麼!

我只好真的就依氣話中所說的真的離開了

天知道那只是我氣話

算了拉!

反正他也不會在乎~

她自責我真的很心疼

因為我並不想有這樣的結果

我也知道她每次煩都會頭痛

你知道我對你們的心情

我不能看著你們在難過而放手不管阿

我做不到阿!!!

如果他上線就讓她看我的報台ㄅ

就讓他了解我內心的話

也想跟她說我真的不是故意讓她心煩而是想了解他....

但我似乎總用錯了方法...

台長: 昕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