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3 15:53:05| 人氣549,8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卡通一樣的你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飛往美國的班機

「雨潔……我們只想知道你為什麼要離家出走?」他們問她
「沒為什麼,只是不想去美國,這樣而已。」她口氣很衝
「雨潔……」宇心安撫她
「不管了!一定要把她送去美國,和義均一起。」
「潔潔~和我一起去美國吧~」江義均突然出現
「我不要!」雨潔馬上說不,轉身準備離開,被宇心拉住
「雨潔!別這樣……」宇心的心裡,也不希望她去美國。
「放開她!」江義均看了很不爽。
「江義均,你給我閉嘴!」雨潔只會對他兇
「雨潔,明天,你馬上就去美國。」說完,她爸媽回到房間。
「宇心,你要回去了嗎?」雨潔絕望,她知道,她鬥不過爸媽。
「雨潔……你……要去美國?」宇心問,他溫柔過度的口氣,讓雨潔又想掉淚。
「嗯……沒辦法……這就是我離家出走的原因……我不想……不想離開……」再一次,宇心……又看見了雨潔的眼淚。
「我……會很想你……」他說
「那,你就到空教室去,那時的我,正在遠方,為了你而跳舞。」她笑。
「哦?為什麼?」
「因為……當你在想念我的同時,我也正想念你,我會用舞蹈傳達我的思念,而能接到我思念的地方,就只有那間空教室。」宇心不語,所以雨潔繼續說,
「所以……宇心……拜拜……」她不想說再見,可是,不說,她會更難過,所以,她……還是說了……『再見!』
「我喜歡你……」他脫口而出,但,他似乎很想得到答案。
「嗯……我會記住的。」她送宇心到門口,然後,自己回到房間,又放了音樂,換上舞衣,跳起了宇心和她最熟悉的舞步,『吉賽爾』
「宇心……我不想離開這個地方,更不想……不想離開你……可是,這次……他們下定了決心,所以……所以……我再一次……在去美國之前……再一次把這首級賽爾送給你……當你想念我時……就想想我的舞蹈,這首吉賽爾,我只為了你而跳……」抑制不住的淚水,從她臉上滑落,視線因此模糊……是的,此時的雨潔,已經開始想念宇心了,她用這段舞蹈,向宇心道別,即使他沒看見……她仍然深信著她心中的這份思念,終能傳到他心中……
而現在的宇心,正在他的家中,也開始想念雨潔了……

翌日────

一大早,雨潔就被爸媽從床上『挖』了起來,宇心也起了個大早,
「媽~再睡一下啦~」雨潔不想去美國。
「行李都幫你弄好了,快起來~」她將雨潔拉起來
「好吧……」計畫失敗……她要去美國了……
「義均!你好了沒?」她媽喊
「嗯!我好了!」雨潔是百般不願和他一起去……跟一個『娘娘腔』……
過了一會兒……
「好了,我們走吧!上車。」雨潔不情願的上了車,已經做好進入『惡夢』的心理準備……
「快到囉!」車子開進機場……
「下車吧!」雨潔下了車,面對著機場,突然,她好想、好想再見宇心一面……
而她卻不知道此時,宇心已在機場的某個地方看著她……宇心不出來,是因為怕雨潔看見他又要哭了,所以,他決定在一旁看著她,這樣,就好。
「要往美國的旅客請注意,本班機已準備完畢,請各位乘客準備登機。」這句話,讓雨潔像是被打入十八層地獄……
「雨潔,走了。」江義均變回男人樣,牽起雨潔的手。
「放開。你沒資格牽我的玉手。」她自己走去登機。
『哼!我的手,是要留給宇心牽的!』她心裡,其實是這樣想的……
上了飛機,雨潔在心裡再次向宇心道別,
『宇心,我感覺到了,你剛剛正在看著我……現在也是……因為……我感覺到你的氣息……再見了,宇心。』
而宇心就如她感覺到的,現在正在機場旁,看著她所搭乘的飛機-這班飛往美國的飛機,裡頭有著他最愛的女孩……幾分後,飛機起飛,飛往美國的方向……
『雨潔,我會等你的,再見了。』

台長: 皇太后*嵐
人氣(549,8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和卡通一樣的你 |
此分類下一篇:和卡通一樣的你5
此分類上一篇:和卡通一樣的你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