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4 22:30:25|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 聖誕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就是聖誕節了
班上今天有不少人
當起聖誕老婆婆
分送大家糖果與祝福
MERRY CHRISTMAS
的祝福聲在教室迴蕩著
冷冷的天候頓時溫暖許多

感覺上,今年耶誕
過節的氣氛似乎不怎麼濃
我想,大概是大家最近都心煩吧
煩報告、煩戲劇公演、煩心....
這個月裡有太多的事要忙
十二月,似乎不是個好月啊

王子在她的新聞台裡說
「就算沒放假還是要狂歡」
可,現實生活裡的大小包袱
豈是說想拋下就可拋下
狂歡於我而言仍是困難
因為我放不下那些牽牽絆絆
當然我也渴望狂歡希望不顧一切
但,也許是性格使然
我就是辦不到

唉,快樂的聖誕
怎麼被我哀嘆成這般
其實我還是希望
大家心裡能快快樂樂的

 MERRY CHRISTMAS
  To My Friends


台長: 舒心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