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1 13:08:51|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最後想說的一些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下來,應該不會在看到我在這裡發文章了吧....
有多久了,沒有半年也有超過了吧,我一直沒有把在心裡的感覺完完全全的放出來,在今天的清晨,所有的感覺,全都離開了我...這是件好事吧,在那個當下我告訢自己,把它們全放出來,就是要重新去看待這些新事物了,跟林先生的再一次分開是我提出來的,這一回沒有任何的外來因素,也沒有身邊朋友的耳語,我這樣作誰也沒有先商量,完全是一種想跳離開那種一直一直努力,一直一直等待,一直一直假信任,一直一直不對等愛的地方...我天真的告訢自己,接下來自己不會在遇到,掉入同樣的感情裡,要對接下來的同伴負責,不能把上一段感情的失敗點又畫入...
接著的時間內,發生了太多的事情,沒有人想到過我一句話也沒有說的走過來,所有的情緒我必須要在短時間內全部扛下來,有時想想好苦的味道其實一直都在嘴裡散不去,想把它說出來,看看身邊沒有一個能說又或者沒有一個我敢說,如果要走到最後的人才會是贏家,那中間我在走時身邊出現的競爭者,當我到了終點,我要如何去看待他們,在走的過程中沒有觀眾的呵采,無聲的努力...這一些會讓勝利者沒有罣礙的享受喜悅嗎

台長: 取外號才是王道啊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