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11 17:10:48|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Chinese New Yea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I, all

新的一年到了..
大家是不是又許下一堆想達到卻又不付諸行動的願望呢!!! 呵呵
anyway...不管成不成功 我都祝福你囉!!!! ^^

魚我最近 嗯....怎麼說呢???
過的還可以 只是把我之前的工作辭掉了
如果幸運的話 過年後 可到別人介紹的公司上班 (祝福我吧!!!)

還有前陣子跟朋友有些小誤會
當我收到他寄來的 e-mail 時
我覺得有點..有點難過
因為我不懂他為什麼要這麼說
但我又不想不理會
誤會會因此愈來愈大的
這樣 友誼也會愈來愈脆弱
於是我馬上打電話給他
把一切的狀況搞清楚
我想 應該沒問題了吧!!!!
我希望是...

嗯...最近和他相處的 還算不錯
過年有空 會去他老家玩一下
反正我也沒去過...
你們要邀請我去你們老家玩嗎??
如果我能說服我老媽 那我可是很樂意的!!! ^^

大家新年快樂吧!!!!
年終多多 紅包多多


快快樂樂過年的天使魚

台長: Angelfish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