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25 01:39:52|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o am I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我介紹??
如果有人要我自我介紹的話
我還真的會有點不知所措


聽起來可能還真的會有點平凡無奇
我通常都會說
" I just a normal girl, nothing special "
因為我不認為我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不就跟大家一樣有眼睛有鼻子....
普通人該有的東西 我都有啊!!!

問我幾歲啊??
通常我都是會老老實實的跟人家說
" 年齡是女人的秘密 "
我從不覺得啦!!!
如果交朋友談得來就好啦!!!
幾歲很重要嗎??? 只要彼此的 tone 合...
一切都 OK !!!!

有什麼興趣??
嗯....基本上 對任何新鮮的事情都很想嘗試
不過食物除外.. 我看了想吃的就會吃
看了害怕的東西 就算你們說多好吃 我都吃不下去
因為我實在沒有勇氣
唱歌 聽音樂 看漫畫 電影 電視 睡覺 我都很喜歡

我常會傻笑 常會發呆 常想大叫
常會自己一個人憂鬱起來

我愛男人 跟女人永遠都只能是好朋友
先聲明 我絕對不會排斥跟同志作朋友喔!!

我很少主動去討厭一個人
除非那個人也不喜歡我 那只好道不同不相為謀囉!!

我老是拿著筆寫東西 就算寫的很爛
我還是會忍不住的亂寫 高興就好

我很隨性 有時又很任性
我很敏感 有時又很糊塗

我想去非洲的大草原看星星
也想去美國的舊金山談戀愛
(因為朋友都說那很浪漫)

我是個什麼樣的人 我自己也不清楚
只知道 我現在活著
有知心的像家人的好朋友
有個喜歡的人

你覺得我是怎麼樣的人呢???
告訴我吧!!! 我真的很想知道...^^

台長: Angelfish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