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23 21:17:21|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浪漫主義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今天呢!! 租了一部片子來看
告訴你喔!! 是國片 我知道很多人不看國片的..
但是呢!! 對我而言 國片還是有好看的 為什麼要放棄呢!!

今天看的是"瘦身男女" 為什麼看啊???
這問題問倒我了....就只是單純的想看罷了
我承認 我是個不可救藥的浪漫主義者
至少我自己是這麼認為....
而且我是個愛哭鬼 但不表示我很懦弱
只是不管在看愛情片 親情片 甚至是動作片 喜劇片
只要劇情有某一段稍稍感人或浪漫了點
我的眼淚可能就會忍不住在眼框打轉
是感同身受嗎?? 應該不是吧!!
因為我沒有這麼浪漫的故事
是希望我是那主角嗎?? 或許吧!!
想找尋真愛 找尋浪漫 找尋屬於自己的故事
哈哈....太噁心了 自己已經受不了了.... :p

不過呢 我還是樂意當我那噁心愛哭的浪漫主義者
別試著想阻止我 因為那不是個容易的工作 呵呵

台長: Angelfish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