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9-28 02:29:59| 人氣3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好像中箭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可能是對你有了一點感覺,但因為害怕改變,所以我不敢太直接的告訴你,維持這樣可以相互問侯的關係也不錯,但是太晚怕你唸我不睡覺,而不敢傳訊給你好鬱卒…………今天聽聽這首歌吧!古巨基的中箭……我中了你的箭了@@

古巨基 

中箭
作詞:易家揚
作曲:徐嘉良
編曲:塗惠元

她恨下雨天 她酷愛古典樂
她沈默寡言 她時常逛書店
那一天她講了 丘比特常失手 愛情太危險
她跟我約好了 讓彼此自由一點

我開始想念 和她的每一天 聊了一整夜 說自己的從前
忽然在心裡面 我隱約有一種 痛的感覺
也許是我 被她命中了 我心中的缺

我猜是我中了箭 在遇上她第七天
那一瞬間我有些暈眩 像全世界從此被偷走時間
我中了愛情的箭 很痛但是心很甜
我躲不開也不想避免 她沒發現卻在我身上應驗 我中了一箭

台長: Angelfish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