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2 19:28:15| 人氣19| 回應0 | 下一篇

【下雨vs哭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雨vs哭泣】


今天看到有個傻瓜在路上走來走去…
沒有撐雨傘,但是今天卻是颱風,
他不會感冒嗎?!

我學他不撐雨傘在那邊走來走去……
我覺得我好像認識他!!
他好像是……「小武」

*********************

武:你幹麻下來?!
我:學你呀!!
武:噢……
我:摁
武:小心感冒噢
我:知道啦!!你幹麻淋雨?!
武:不要問啦!!
我:噢

*********************

「小武」—我的前男友…不過,
為了我門以後見面會尷尬,
所以我認他當我乾哥!!

*********************

武:你幹麻哭?!
我:哪有……是雨啦!!
武:屁哩!!哭屁呀!!說噢!!
我:不關你的事啦!!
武:不說就算了!
我:本來就沒有要說……

*********************

其實,我真的哭了……
因為某些事情……
心情真的很不好,我想,
我淋雨的其中一個原因,
也是有關「某些事」吧!

*********************

武:你跟他分了噢?!
我:不要乱講!!
武:噢!!我跟小芸分了!!
我:噢!!
武:他說我太粘他了!!
我:是噢!!

*********************

而我呢?!是因為他都不理我?!
不能說不理我吧!!應該說他要陪他乾妹!!
我竟然為了他乾妹吃醋!!
超白目的ㄚ!!反正是我自己想太多…


擔心的太多……他應該覺得我很白目…
很煩吧!!反正我承認我想太多了!!
可是真的很擔心……
很擔心他會對他的乾妹,
會有『進一步』的感情……

*********************

武:我要走了噢!!
我:摁!!掰
武:不要淋太久噢!!會感冒!!
我:摁摁!!掰了啦!!

*********************

一個乾哥哥會比自己的男朋友,
還要關心自己……
哀~不要想太多了啦!!


我想……小武應該不會想到,
我在同樣的地方,淋了4個小時半的雨吧!!
他知道了,應該會把我殺了……

*********************

回家後的6個小時……
我感冒啦!!!>"<!
我還以為傻瓜是:
    不會感冒滴!!


沒想到!!我錯了!!
我開始不舒服&頭痛!!
我該聽哥哥的話才對!!
不過明天應該就不用上課了吧!!
<如果我發燒>

*********************

如果我明天真的發燒不去學校,
我寶貝應該也不會發現:
我沒去學校吧!!


反正……

 也沒差
    』
讓我發燒吧!!

*********************

結論:
  傻瓜也會感冒!!

  要哭,就在下雨天吧!!
  反正看不出來呀~

台長: 【﹋墨小悱﹋⊙】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