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5 21:45:09|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童玩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這是暑假最後一次接近水

 最後一次一直被太陽烤 = =

 哈

 蛙蛙龜 我好愛 他好可愛耶 XDD

 這次買了很多龜龜的戰利品
 
 哈哈 很爽耶 XD

 今年冬山河設施少了很多

 刺激的都在武荖坑 ˋˊ

 整個就怒 可惡耶 呿呿

 所以這次去勒 不勉有些小失望囉

 而且一堆小孩 媽阿 = =

 
 

 

 
 
 今天只好一直玩水床

 刺激耶 好棒 我愛

 今天水柱全都變強了

 我還被重擊耳朶2次

 超痛的ㄝ

 死小孩 可惡 真是夠了 = =

 請他的家長快速帶走好嗎

 亨 

 討厭ㄝ

 

 


 水舞也很刺激耶

 我姐買了泳鏡

 從膽小鬼變無敵了
 
 哈哈 XD

 戴著他的防備

 衝阿~ 哈 很爽

 水冰冰涼涼的

 整個很舒服唷 :)

 這是被重擊的命案現場入口

 可惡的小孩

 小孩真的有時候很白木

 不是我在說

 只有這個時候 

 請別說我是幼保科低

 哈哈 XD

 因為小孩很可惡ˋˊ


 1點多沖澡

 準備逛紀念品囉

 耶 開心 :)

 買了好多龜龜耶

 可愛 哈哈

 這個鐵罐只剩2個哦

 被我跟我姐買走了

 哈哈 

 回家囉

 不知道為啥

 今年整個行程都提早

 吃完福隆便當

 到火車站

 才6點半 = =

 去年是9點到耶

 整個差真多

 我跟我姐一致認為

 是領隊想快點回家 哈哈

 硬要誣賴他

  拉拉拉~ XDD

 

台長: 新鮮人,是我?!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