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9 16:52:27|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天在期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圖是上個月就採購的演唱會毛巾,

好像只要是演唱會達人,

或是愛看演唱會的人們都會有準備毛巾的習慣,

我,

當然不是什麼達人囉,

不過,

如果能因為這樣就成功的吸引到我家孩子們的目光,

何樂而不為呢?

所以就上網買了一條,

200元吧?

算是非常便宜呢!

是成員的個人毛巾,

是誰,我就不多做解釋了~~~

螢光棒也準備了,

所以,

絕對不能什麼都準備了,

卻沒有門票吧?

辛苦了好久,

皇天不負苦心人,

10/17加場後,

我買到了一個很不錯的位子,

買到後,

心中的石頭才終於悄悄落下,

開心了好久,

也繼續在網路遊走,

天天沉溺在少時中,

雖然累,

卻很幸福。

終於9/15開學後,

離少時遠了一點點,

但一週只上三天的我,

終於在上了崇右第五年首次得到了應得的假期。

畢業旅行一定還會是我所期待的人生之旅吧?

對於自己的人生,

能做的,

似乎就是不斷改變吧?

只是離畢業越近,

心理無助的感覺就越顯沉重,

少時,

請繼續停留在心中吧,

SONE是妳們永久的粉色海洋。

PS.

過了好久,

終於更新了,

只能說我其實也是個喜歡拖延的人阿~~

典型的O型吧?

呵呵。

台長: fish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瘋了” |
此分類下一篇:可惡的熊熊發明者!
此分類上一篇:終於圓滿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