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30 21:22:58|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書展又來誘惑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的書桌,

從昨天回家後就沒有整理,

一大堆東西,

但其實只有6本小說而已,

真的是意志力阿,

3本100的小說、小小說,

說真的,主要都是投資在吃吧?

加上門票,

今年是有史以來花的最少的一次書展,

為了我家孩子阿,

加油!!

我已經算是向存錢的目標邁進了一小步吧?

 

小小說本來是要買4本的,

可是那個可惡的出版社竟然就是那麼剛好的沒有我要的那一本...,

所以,我又只好去網路上買了,

畢竟,

少了一本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阿鮑則是被我們這群女生慫恿,買了4本不便宜的小說,

真的是超級壞的阿,

可能因為他是昨天唯一的男生吧?

所以他就有一點被壓搾了~~

不過那個小說是真的很好看,

希望之後等他收集完了會借我看吧。(笑)

 

這是書桌上的那個杯子,

是死神的圖案呢!

2杯50元,

還可以選樣式,(好像有5.6種吧?)

想了想,

選擇了自己覺得超帥的“藍染”,

雖然他不是什麼正派啦,

但我還是喝的很開心,

是一直喜歡的橘子汽水呢!心情突然好了起來。

人,依舊多,

被擠的好累,

包包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變的好重,

肩膀真的有種像是被人毆打過後的感覺,

結果回家一看,

右邊肩膀多了2條像是割傷的紅色條紋,

那個當下是真的嚇了一跳呢!

雖然肩膀已經快要受不了了,

疲憊的自己卻還是依舊起勁,

也因為這樣,我在這樣的書展撿到了不少便宜。

昨天,

應該可以算是開心的一天吧?

還意外的看到了一直想看的“cosplay專門店”呢!

勾起了自己喜歡武士刀的回憶,

但,經濟情況自然是不可能讓我在這種地方揮霍的,

快點醒醒吧~~

PS.

今天,

在網路上看了孩子們的現場直播了,

是1/30下午4點在韓國MBC電視台的那場,

哈,

真的是久違的LIVE舞台了,

好開心。

而之前在露天拍賣預購的孩子們的“二輯”將在2/5抵達台灣,

還有好久呢,

但是我會繼續期待的。(雖然大約都知道內容了~~)

在來2月中,

我就會回嘉義去過年了,

不知道是該開心還是難過?

因為這樣我就會有好幾天無法上網了,

唉,

算了吧,

一切“船到橋頭自然直”了。

台長: fish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瘋了” |
此分類下一篇:泰妍小隊生日了!!!
此分類上一篇:“俘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