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4 01:30:19| 人氣22| 回應0 | 下一篇

新ㄉ開始...新ㄉ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我無聊來開ㄉㄍ新聞台呀...^^
上次開ㄉ部落...可是我完全搞不清楚那是作什ㄇ用ㄉ...
只好放棄啦...= =
不過這次我一定會好好ㄉ做報台ㄉ^^~~
畢竟這是要拿來給我宣洩情緒用ㄉ阿^^...

所以有來ㄉ各位~~不管我認不認識你^^
都請你留下你ㄉ足跡吧!!
因為凡看過必留下足跡阿~~

不認識我ㄉ沒關西~~因為我喜歡交朋友^^
所以儘管流言~~我一定會回斗~~

*新ㄉ感覺總是那ㄇ奇妙...
因為有ㄌ你...
不管再怎ㄇ平凡...
都因為你而變ㄉ特別...

台長: 笨魚~~*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