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7 23:51:56|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今天再學校的時候   咳嗽咳到到吐血ˊˋ

會流血是因為...我很容易感冒,而且會咳的很厲害~咳到喉嚨發炎導致流血

 

整個人在學校就是不舒服~ 睡了3節課...

 

 

起來之後~想說打封簡訊給你...因為我臨時想到我好幾天沒跑步了

今天要在我家旁邊那條省道跑步~

 

沒想到跑到差點掛再路邊~~~ 老實說...心臟有點凍住

差點喘不過氣來~ 因為實在是太冷了

而我也怕夜晚的路~想說不要暖身直接跑

哪知道搞的自己眼前都是星星@@

 

害大B妳擔心ㄖ

 

 

但是~你要放心 妳的未來是我的責任...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成為最有資格愛妳的人^^

 

 

 

大B~~~~~~~~壞蛋很愛妳

台長: BAD EGG ⊙﹏⊙ 魚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公⊙﹏⊙ |
此分類下一篇:友情永遠不會排第一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