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3 21:20:38|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大...大的噁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英檢
我跟蕭雲先去阿
我們倆各在台大裡面看到松鼠好興奮
我一直慫恿蕭雲去摸牠
因為我怕牠咬我=__=XD

而且有一隻松鼠很賤
去搶蕭雲朋友(是麻雀)的食物
然後就跑去樹上了XD
哈哈哈 可能有鼠字都比較奸詐:P


考完之後就下大雨了
風大雨大..太陽大XD(是一首歌)
然後跟小鱉臧潔會合
一起去吃蛋蛋屋
好貴又好久
我們等了快半小時多欸
我的最簡單還最久ˋˊ碼的
然後臧潔一直挑選服務生想罵他XD
自以為在相親



偷偷告訴你們臧潔ˋ鱉ˋ蕭雲
我早就知道你們的計謀了
所以只是免強再配合XD哈
誰叫我是小聰明

不過真的很不好意思啦....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
哀哀哀
你們懂我有多..不好意思的XD



愛你們
不管你們有沒有送
真的只要一句生日快樂
記得我的生日
我就開心的跑一百圈輪子了XD
哈哈哈:)




我今天走台大五遍了
腳快斷了...

台長: .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