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3 13:50:42|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小太陽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手塚和忍智回到班上後,不久體育老師也來了,得知今天要跑100公尺短跑,選出這次大隊接力的10男10女,做完熱身操後男生先就位,分別是兩個兩個人跑,老師會用碼錶記時,手塚是一號和二號一起跑,哨音一吹兩人起跑,忍智賣力的替手塚加油「手塚加油!加油!」手塚也輕而易舉的超過了前面的同學,很快男生就跑完了,換女生一號忍智和二號青木佳世,青木就是剛才在對忍智指指點點的女孩,她是青木集團的大小姐,從國小就一直暗戀手塚,並對外宣佈誰敢對手塚有意圖都不會給她好下場,大家雖然不滿但也只有對青木敬而遠之。

兩人就位後,青木故意踩掉忍智的鞋帶,就預備位置的忍智自然沒注意到,但不巧被手塚看的一清二處,正想向老師報告,老師就吹了哨子,之後手塚一直注意青木的行動,跑沒多久忍智就發現自己的鞋帶掉了,但一點也沒影響到她的速度,青木也一直落後,直到轉彎處,青木突然前跨一步,用肩膀推了一下忍智,如青木預期,忍智一個重新不穩往前倒,還好平常訓練有素,手一撐翻了一圈,但還是有多處擦傷,忍智跌倒的一剎那,手塚以為自己的心跳要停了,回過神,馬上奔向忍智,一把抱起往保健室的方向跑。

進保健室連報告都沒說就把忍智抱上床,老師這個時候剛好又不在,手塚只好翻著藥箱找出優典和膠布,一邊小心的塗藥,一邊問忍智有沒有那邊不舒服「泉惠川妳有沒有覺的那裡有扭到的?」聽忍智沒回答手塚又叫了一下「泉惠川….泉惠川!」還是沒有回答,於是手塚放下手邊的工作抬起頭看著忍智,發現忍智兩眼無神,似呼還沒從剛才的事情回神,所以手塚放輕了聲音「泉惠川,已經沒事了,妳現在在保健室,有沒有哪裡扭到了?」忍智慢慢的抬起頭「沒有,但是好痛。」手塚摸摸忍智的頭「那是當然了,因為你的手腳都擦傷了,特別是腳傷口都比較大,最近走路可能比較麻煩。」忍智頓了一下「手塚…..有件事我不知道該不該說…..」手塚認真的看著忍智「有什麼事就說。」忍智的身體開始微微顫抖「剛才…..我覺得青木…..好像….我是說好像喔!好像不是不小心撞到的……我不是不信認同學而是…..而是那個角度和力道….」忍智話還沒說完就被手塚打斷「我知道!這我知道,還有妳鞋帶被她拉掉我也有看到!」忍智不敢置信的看著手塚「什麼!?你說我的鞋帶也是她拉的?」手塚點了點頭「嗯!本來我想報告老師可以經來不及了,抱歉!」忍智笑笑表示不介意「沒關係!這本來就不是你的錯啊!可是答應我一件是」「嗯?」「不要把這件事告訴別人。」手塚皺著眉「不行!如果她又…..」忍智搖搖頭「我覺得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我會和她談談的好嗎?」手塚看忍智堅持的表情也只好點頭了。

不久忍智就在保健室睡著了,手塚也在旁邊守著,想著為什麼自己碰到忍智就會失去原有的理制,在她面前自己似乎多了些不可能出現在自己臉上的表情,也多了些溫度,甚至不排斥肢體接觸,真的只是因為她的笑容或她的個性?但好像又不盡然,自己會想保護她,不想看她失去臉上的笑容,想想其實她就像…..妹妹?有沒有更多?手塚搖搖頭,覺得自己真是想太多了。

「手塚怎麼一直搖頭?頭痛嗎?」原來忍智已經醒了,「不!沒有,妳覺的怎麼樣?」忍智笑笑「很好啊!睡了一覺精神都來了!」手塚看了一下錶「應該已經放學了,走吧!我背妳回去。」忍智愣了一下「你背我?」手塚看著忍智彷彿事情理所當然「妳腳受傷走路會不方便的。」忍智想了一下,還是乖乖的跳上了手塚的背,也在那刻徹底了解〝不論平常怎麼玩,手塚終究是個可以背起自己的男孩子。〞

事後在忍智快忘了這事的某一天中午,青木寫了一張紙條在忍智的置物櫃,紙條內容是〝到頂樓,有事詳談。 青木〞,到置物櫃拿便當的忍智看到了紙條。天真的忍智以為青木是要和她道歉,一到頂樓才發現有一群女生圍在那裡,在她進來的順間把門鎖上,同學甲「妳和手塚很好嘛!」忍智疑惑的看著同學甲「沒有啊!我們只是朋友」同學乙氣憤的踹了一下忍智「去你的朋友,妳當我們瞎子啊!」忍智揉著被踹到的部位「喂!幹麻踢人!」同學丙一把抓起忍智的頭髮「操!賤女人警告妳少靠近手塚!」忍智因為被抓著頭髮痛的眼淚都快落下來了,但還是不願意妥協「我……為什麼要聽妳們的話!」青木走到忍智面前,拉起忍智的衣領打了她一巴掌,再把她扔到地上「揍她!」

七八個女生一人一腳,有人朝忍智的肚子打了好幾拳,有人甚至還打了忍智幾了巴掌,雖然忍智只要站起來,一人給她們一個飛踢她們就爬不起來了,但忍智有她的原則,她絕對不打女生,現在忍智只希望手塚他們能趕快過來,就在她們打得差不多的時候,青木叫了一聲「把她衣服脫了。」幾個女生拆扣子拉拉練的,忍智開始奮力抵抗,開玩笑也要有個底,哪能給她們脫!但那群女生力氣不小,在加上剛才的傷讓忍智痛到意識模糊,忍智身上的衣服只剩下一件小背心和黑色安全褲,同學甲轉過頭問青木「佳世還要脫嗎?」青木擺擺手「不用了,把她的衣服給我。」青木拿到忍智的衣服後,把她的衣服用小刀撕爛,然後全丟到了樓下「這次是警告,妳就自己下去撿吧!哈哈!」說完那群女生全都走了。

剛好這時忍智聽到了熟悉的腳步聲,門一開就聽到英二的聲音「天!小忍!怎麼會這樣!」他們一進來就看到頂樓一片混亂,穿著單薄的忍智披頭散髮的倒在地上,不二趕緊撿查忍智身上的傷,除了臉以外其它地方都有或多或少的淤傷,手塚脫下外套蓋在忍智身上還理理忍的頭髮讓她躺在自己身上,三人面色凝重,不二睜開眼睛「怎麼會被打成這樣?」忍智低著頭,其實剛剛看到他們的瞬間,有種想哭的感覺,但她不能讓他們擔心「哪有被打啊!是我自己練拳的時候不小心受傷的。」不二繼續說「那妳的衣服呢?不要告訴我是妳熱自己脫的!」忍智咬著下唇「…….」英二擔心的說「那我們剛才看到的那群女生是誰」忍智抬起頭「你們看到了?」三人一起點頭,忍智突然覺的鼻酸,一股委屈擁上心頭「嗚……嗚…….」手塚看忍智終於哭出來了,抱著忍智拍拍她的背「哭出來就好了,我們都是妳的朋友,不須要瞞著我們。」哭淚了一會忍智就睡著了,三人互看了一眼各懷鬼胎。

手塚把忍智帶到保健事去睡之後,到學生會辦公室調出那幾個女生的姓名班級,再調出那幾個女的的期末考電腦答案卷,再把她們的考卷消毀,手塚不愧是會長速戰速決,第二天是不二和英二,和手塚拿到那群人的資料後,今天的生物課不斷到慘叫,因為不二把那些人要解剖的麻醉青蛙換成沒有麻醉的青蛙,難怪尖叫聲連連,最後不二和手塚都很好奇英二會用什麼方法整那些女生,結果出忽兩人意料之外,英二的手法相當高明,在那些女生出現的每一個場所,都有人在打假,而且一定會有人掛彩,看的那些女生心驚膽顫,她們再多看個幾天八成就要得神精病了,好個以牙還牙的方法,果然只有人緣好的英二才能找到那些演員。

過幾天忍智等人回家的路上看到青木被一個小混混找上,那個人好像一直要帶走她,不二立刻就想到她是那群打忍智的女生之一,還來不及思考下一步怎麼做,忍智就已經衝了出去,一拳打昏了那個小混混,拉了青木看有沒有怎樣,「誰要妳多管閒事!」青木吼完就跑離了他們,不二想都沒想就追了上去,其它人愣在那裡不知到該怎麼辦,最後手塚打破沉默,看不二剛剛的眼神…….「他不會回來了,我們走吧。」英二不解的問「為什麼周助不會回來了?」手塚微微一笑,沒有回答。

台長: 魚子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