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31 23:16:33|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影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信這樣的影響是好的不是壞的



最近的我
變的很會想

但並不是過去那樣的胡思亂想



現在的自己
所想的
所思考的
都是對自己有所幫助的
每天都應該吸收更多的知識
知識給人帶來最好的智慧


這幾天
想了很多

過去的我
現在的我
有什麼不同

而現在的我
到未來的我
又會有什麼轉變



每個人都會經歷過不同的階段
每個階段所經歷的又會是不一樣的路程
是好的
是壞的
是快樂的
是悲傷的
但那都會是我們的一段經歷
而我們所遇到的人
不論對你有所幫助
又或者是對你來說那只是一段讓人不堪回首的記憶罷了
告訴自己

不論是好的
不論是壞的

那個人都只是個過客

你可以選擇永遠牢牢記得他
你可以選擇永遠不想他

這個選擇是你該有的權利



----------------------------------------------------------------------------------------



這些日子
我很謝謝那個人
讓我學到很多事情

讓我明白了"有時失去並不代表我什麼都沒有 那將會是一種收穫"


仔細想想
有時

失去也是一種幸福


不是嘛





人不該活在過去


過去的好
可以回憶

過去的不開心
可以作為警惕


告訴自己
過去都過去了


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把握今後的時時刻刻

不論今後自己將會失去什麼、獲得什麼
盡自己所能
至少問心無愧


快樂是為自己
不是為別人







台長: 寶妞〃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多久了♥♥
此分類上一篇:頭痛ˋ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