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3 23:10:14|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有一天,當你無意間的抬起頭仰望天際時...
那片屬於你的天空,會是什麼顏色?
假如能選擇,你曾經流逝的失去的那所有一切...
那逝去的塵封過往,又有何種結局?

我的天空,不是白色、但也不是黑色
有的只是灰色,迷濛的讓人看不清...
我的過去,有著保留、卻又沒有挽留
剩的只有後悔,懊惱著自己的無能...
我的天空 你的天空 是否還是相同的那一片天
仍然有你有我嗎?
我的思念 你的掛意 心繫的還是曾經最愛最恨
依舊是那個人嗎?

我在黑與白的替換,奠定下了自己的目標...
我在艷紅的太陽下,不斷的追尋著我要的...
我在昏暗的月色中,尋找最後的一絲希望...
我在黯淡的黑夜裡,漸漸慢慢的遺失自己...

台長: ಇMs.魚醬ιουε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ing |
此分類下一篇:停下來;
此分類上一篇:掙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