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9 20:36:49|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旅ˇ第二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天 , 早上起來之後下樓吃早餐

 吃完早餐就前往台一 (台一苗圃)囉~


 台一還滿大的我覺得 , 這裡實在太多照片和東西可以說啦~~!

 我們進去之後先去做押花鑰匙圈 , 普通啦 , 也不算很好玩

 材料就一個鑰匙圈 , 還有幾個綠色的草和黃色的還有紅色的小花


 教我們做的那個老師還滿好笑的 , 她叫勿忘草 , 然後他出謎給我們猜

 他就說 , 十二生肖中 , 哪兩種動物最貴?

 答案之ㄧ應該很多人知道 , 就是豬嘛 ( 因為[低會貴](豬血糕) )

 另一個大家猜不出來 , 她就說 , 颱風過後.. 媽媽去菜市場買菜

 看到蔥一把200塊 , 就會說 馬的怎麼這麼貴 (所以答案是馬)

 哈哈哈 , 笑死 , 馬的怎麼這麼貴 XDD


 然後押花鑰匙圈可以放大頭貼 , 當然 我的鑰匙圈可是珍藏版的

 所以~ 不給你們看XDDD 拉拉拉~~~ 哈哈*



pic 傑的(全黃)、蝶的(漂亮@口@)、俊的(自以為愛國,那又不是梅花= =)


 後來我們就去晃其他地方 , 先看了幾個植物

 然後去一個很像溫室的地方 , 超帥 , 有鸚鵡!!

 而且滿多的~~~~~ 帥呀~~ (不過我沒拍)


 鸚鵡完之後是蜜蜂 = 口 = 剛開始大家都很怕 , 後來都靠過去了

 他就拿一個東西噴一噴 , 然後敲一敲密封就通通掉下來= 口 = ...

 忘了說 , 還有一隻蜜蜂停在姿手上 .. =   = !!

 然後那個採密的版子就放到一個大機器裡面轉一轉

 超帥 , 那個桶子旁邊就開始有一絲一絲亮亮的 (利用離心力把蜂蜜弄出來)

 我們有吃現場的勒 , 超甜呀~~~~~~


 密封完換蝴蝶 , 不過沒幾個人在聽他說 , 都去拍照了~

 他還有抓一對蝴蝶在交配的給我們看 , 我忘了那叫啥

 粉黃色的小蝴蝶就對了


 蝴蝶完我們就去拍照啥的 , 還有走花卉迷宮

 還有到一個.. 我記得好像是說921裂一個大洞後來改成什麼花神廟的?

 反正很帥 , 會噴霧勒~~!! 我們就在那合照嗯


 對了 , 我們在走台一的時候有到一個地方

 旁邊有一間教室 , 老師們在那做押花

 結果搞的像動物園一樣 , 大家都在看老師 , 哈哈 XD

 最經典的是 , 米青和阿倫坐在一起啊~~ 靠 , 搞什麼感情好呀

 祺甯老師到是自己一個人在那很認真的做 , 呵*


 因為我有點懶的打 , 所以就大概帶過吧~~

 台一完之後吃完飯就要去溪頭了~”~



pic 台一某一處  (美呀~~!)


 溪頭也是個很美的地方 , 對了 , 在這之前我們還有經過日月潭

 到溪頭之後我們走一段路 , 然後有廁所大家休息

 所以沒事的就開始無聊 , 當然~ 就被我抓來拍照啦XD


 後來就上去囉 , 溪頭超美的 , 而且加上有霧 , 整個矇矓美呀~~~!

 可是爬溪頭很累 , 在路上還看到其他遊客

 因為我們是星期四去的 , 照理說應該不會有人

 所以俊就很好笑說 , 這些人是不用上班哦

 這個一定是鴻海董事長的手下 , 搞不好還是他親戚  (大概啦)

 最好笑是最後一句 , 搞不好還是王永慶他[弟ˋ] (重音)

 XDDDD 笑死我


 後來爬一爬粉粿還生氣 , 沒辦法 我們走太快嗯

 剛開始我們是先看到樹抱石 , 再來是蔣公蓋給他媽(應該吧?)的竹廬

 最後抵達神木 , 神木真的很壯觀 (其實是廢話,因為他1800歲了=  =)

 不過照片拍起來就還好


 後來我們去走空中走廊 , 好嗯我俗辣 =   =

 真的很高啊~~ 我記得有人說是7層樓? 管他幾層 , 總之很高呀~~~~~~

 我整個皮皮挫 , 拉老大包包走 =   =

 之前還一直笑老大虛的 , 現在換我被罵俗辣 .. = 口 =

 (老大很好笑,虛就虛,說什麼... 我故意的 XD)

 走空中走廊的時候啊 , 俊很賤 , 還吐口水下去 XDD

 結果我們後來好像遭報應 = = 換我們走在下面的時候

 上面的人潑水 =     = +
 

 走完之後我們就去那所謂七步走完可以上台大的大學池的橋

 往大學池路上有很多段用木屑鋪成的路 , 走起來感覺很玄

 軟軟的



pic 堯、傑、朱、甩尾(文)、杜、小可愛、楊  (傑很可愛嗯XD)


 大學池 , 還滿大的? (廢話 = =?)

 然後我們就說... 這七步走完是會上台大 , 上台大醫院 =   =

 腳筋不斷掉才有鬼 =   =

 要走去大學池的大橋之前還有一個小橋

 好笑的是 , 勇伯走在小橋那的時候 , 我們還在後面

 俊就從後面拿橡皮筋射他 , 差點射到勒 (應該有掃過前面衣服)

 笑死人 , 白痴勇伯 XDDD


 走完大學池就差不多要回去了 , 回去的路依然很漫長 =   = ~

 還經過一個瞎密翠虹橋 , 整個很晃 , 當然...

 我又是抓著老大的包包俗辣的走完這段

 結果沒想到 , 老大走完那個橋人還在晃 , 哈哈哈

 既然我已經不在橋上了 , 我當然就是好好給他嘲笑囉 XDDD


 從溪頭下來要去坐車的時候 , 我們看到一面很大的海賊王旗

 結果就討論我們班為啥沒有 , 講一講究講到那個旗子要怎樣

 杜就說要用白四角褲上面寫我投降 , 不知道我還是傑說要掛大雕 XD

 總之很好笑 , 然後又講到要淫不要贏 , 講一講就說不能不贏

 所以是要淫也要贏 , 最後我就講大隊接力時候想到的

 因為淫所以贏 XD


 溪頭結束就去住飯店嚕 , 立德真是超高級的呀~~~~!

 不會說 , 反正就是超高級 , 不過因為燈光暗 加上 我對相機不是很懂

 所以就拍不起來 , 整個很暗~~




pic 溪頭真是超美的


 晚上當然就是超high的晚會啦 (原本是這樣想)

 鬼知道跳什麼電 =   = +

 靠~~~~~ 整個掃興掃到底 , 爛欸爛欸~~ 虧飯店那麼高級

 而且跳電之後的處理動作很爛 , 應變的很爛

 玩什麼鬼遊戲 =   = 聽都聽不懂 , 沒幾個人在玩

 我還在下面吶喊:

 你以為我們安溪人都是白痴 , 這麼好搞定嗎 ~~

 你以為我們安溪人這麼好騙嗎~~~ 隨隨便便就可以混過去哦~~


 不過有一點我要說 , 杜超厲害 = .. =

 一開始他就說跳電 , 我還在那說不可能之類的話

 下一秒那個主持人就說跳電 =   = ....


 後來也只是稍微一點點的東西 , 接著晚會要收場了

 感覺就很 _ 無聊 對了對了 , 我要說說很high的三個人

 一個是一班的一個女生 , 整個high的跟什麼一樣 =   =

 堯還說她嗑藥XDDD 搞什麼嗑藥啊~~~ XDDD

 後來他們一群男生很白目 =   = 玩大冒險說要打那個女生的頭

 好像是堯輸吧? 哈哈哈 XDDDD 最後有沒有打我也不知道 , 反正很好笑


 然後有兩個都是4班的 =   =

 就是那兩個CC嗯 =  = 一堆人圍觀 , 整個太high了吧.. - -

 三班和我們班都一群人都跑過去 , 我還以為發生什麼事了勒

 結果我去湊熱鬧才發現他們在.... 咳 看戲  =    =

 說真的 , 還滿.... 丟臉的 =   = ”||


 好啦 , 這些都不是重點 , 重點是後來要結束的時候

 每個班級圍大圈圈和小圈圈 , 然後唱歌

 有.. 今天你要嫁給我、千里之外、我會好好過

 我有錄噢 =ˇ= 全校唱歌聽起來就是不一樣 XDD


 不過... 這也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們班那個時候用螢光棒為成愛心的302

 愛心嘛... 嘿嘿

 告白就出現啦 , 哈哈哈 知道的就都知道囉

 很精采(?)的呢:P 很有魄力‵

 我喜歡你~~~~~~!!! 水啦~~ XDDDDDDD

 然後大家大喊 接受! 接受! 接受! 後來又合照

 隔天坐遊覽車還被硬排坐一起 , 整個處心積慮欸我們 XD





pic 螢光棒排的302 (因為很暗 , 可是用閃光就怪怪的 = =)

台長:  野人魚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晴] Sunny _ |
此分類下一篇: 畢旅ˇ第三天
此分類上一篇: 畢旅ˇ第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