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7 00:30:42| 人氣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會唬 , 唬了一面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 今天陳立模擬考
  我覺得我真是夠唬的XD

  今天是我們的模擬考 , 三八的陽明甄選
  然後我自習到一半突然想到 , 對哦! 今天三八甄選耶
  就偷偷傳簡訊給她 (補習班規定很多事都不能做 = =+)
  只傳了兩個字______ 加油
  (我覺得這樣比較有Fu嘛~ 喇賽太多就沒Fu , 而且被抓到風險還更大)

  結果最後一節考作文
  題目是 , 我最感動的一句話
  就只有唸題目哦 , 前面什麼引導的文章都沒有 , 好狠哦 囧
  然後我就想了一下下(幾秒?)
  我就把加油掰上去了XDDDDDDDD

  米青說要感動評審啊~ 我就給他寫的很感動
  我就說我們為了夢想努力了七年什麼的
  (實際是同班七年,然後後來才未了夢想一起努力)
  然後在有一天 , 我要考試他要甄選的時候我收到了兩個字
  我還強調很短的兩個字啊~ 很平凡的兩個字啊什麼的
  最唬的是那句啦! [ 我感動的哭了 逗號 真的哭了 句號 ]
  哈哈哈哈哈哈=   = 靠 , 明明就我傳給她的 我還哭勒 瞎
  還說什麼 [ "加油"這兩個字 , 現在還躺在我的收件匣裡 ]
  哈哈哈哈哈 , 自以為躺在收件匣 XDDDDDDDDDD

  就這麼樣的掰了一面半
  自己給自己一個ORZ好了XD (自high什麼勁)
  O * R * Z !

  可是有些是寫真的啦 , 只有故事內容是假的
  其他感人的話是真的哦Q_Q  
  那三八竟然讓我寫了一面半 , 而且寫超快超順
  同班七年果然不是說假的XDDDDDDDDDD








台長:  野人魚 
人氣(6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晴] Sunny _ |
此分類下一篇: 陳立第一組大介紹
此分類上一篇: 大家的話

瑪莉
收到你那兩個字的時候
我已經考到一半了
那時候好像要考三分線

結果三分線感覺不是很好

總之,成績個人覺得算是平平
我現在在等待放榜
等待能錄取

我  超緊張 
2007-06-17 00:43: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