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2 20:53:53|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記得你,你卻不記得我

你記得我,我卻不記得你

我總是會爲自己將某人遺忘而感到歉疚,於是我總是努力去記憶,務求將每個在我生命中出現過的人都印在腦海裏

然而,我花光心機,卻不能換來別人對我同樣的對待。仿佛把我記住,是件很難做到的事情。每個人都把我從自己的記憶中掠過,究竟是我不配在你們的記憶中存在,還是你們對我太忘情呢?

我仍然在奢望尋覓到記得我的人,只要找到一個,我就會爲他而深深地感動。可是,太易動情,太易感動,也許會成爲我一個致命的缺點吧?

只要有一個記得我的人,我願意爲他而感動,爲他而堅強,爲他而勇敢

台長: @鈽*霖@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