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1 02:02:14|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 / 7 旅途轉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圖為 美好的奇遇 ~~~



這一天 , 我徹底換了一條路走
也可以說 , 我找到了我的路
<<< 正確的路 >>>
感謝這一路上出現的每個人
成就了現在的我 !!

我用現在的我面對著人 . 事 . 物
並尋找著過去的我
既然先給了我大智
那我怎能不把她找回家
只是她還不熟悉現在的家
但對我而言,仍是最熟悉的 !!

<<< 真理垂手可得 , 智慧隨身攜帶 >>>

打開心門 , 盡情去發現生命轉彎處的奇蹟吧
用智慧進行著我們的心靈之旅 !!

只要它對我們沒有傷害 , 沒有損失 ,
我們不要排斥它 ,
可是 , 我們往往連沒有害處的 ,
我們也要拒絕,這樣就太可惜了 !!

台長: ~ 水 ~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