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3 20:48:08|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海尼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歐~

二基終於考完了

真是恭喜了=]

大家應該都很高興吧



無論結果如何

至少你們都比別人多努力了兩個月

祝所有的你們都考上自己理想的學校



雖然我沒有和大家一起考二基

可能無法了解你們的辛苦

不過我盡我所能的幫大家加油打氣

你們考完了

我也很開心

說好要一起去玩的喲XD



今天晚上把拔帶我們去吃飯

他答應要幫我點一支海尼根的 [ 聽說很好喝 ˇ

突然有一個女人就跑過來叫我們要喝青島啤酒

結果我的海尼根就飛了 TT ^ TT

氣死我了 ˋ ^ ˊ

雖然青島也不錯 [ 看到某人很生氣的一直喝XD 

不過下次我一定要喝到海尼根XD




台長: FISH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多尼多尼‧喬巴
此分類上一篇:第二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