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2 20:20:18|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宮-野蠻王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
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
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
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
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
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
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


真的狠好看嘛ˊˋ...
所以我才會那摸激動
嘿嘿 一天沒看會死
我沒誇大噢 我假日不看
我整個就不能生活
是真的我沒騙你-.-
騙你是豬~~~~~~~
不過裡面有我兩個寶貝
不能跟我搶嘿 我知道有人想砍我
我是出了名的花痴阿
但是我也付出了代價好嗎
就是把之前的寶貝都拋開>ˇ<
我不是缺乏愛ok?
我只是個花痴 花痴不是缺乏愛
兩個不一樣兩個不一樣
哈哈哈哈 不要打我噢@0@
對了耍白吃耍到忘記講
兩個寶貝是信君跟采靜~
雖然有人罵我雙性戀 我不是好嗎ˋˊ



阿真失禮 還沒做個介紹
都掛我花痴病態嚴重
這不重要這不重要
如上pic;
左起我寶貝信君,李信 [朱智勳飾]
左2是閔孝琳     [宋智孝飾]
右起是律君,李律   [金楨勳飾]
右2是申采靜     [尹恩惠飾]


嘿嘿 介紹完了0.0
大家快去看快去看嘿
一定要嘿不然肚子痛
眾:.....
哈哈哈哈快去看就對了ˋˇˊ



                 ♥唯愛朱智勳﹢尹恩惠♥

台長: Bܤ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