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4 20:54:25| 人氣14| 回應0

離開以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開以後,才開始想念大海原有的味道,和每日每日渡船往返的熱鬧。
今天為了歷年成績單,回到熟悉的西灣,首頁那蘿蔔坑和遠遠漁船的星火點點,我竟像犯了相思一般,想念了起來。
那年剛到高雄,我們的感情好得不得了,你總是在週末遠從台中看我,兩個人淋著雨,吃著並不可口的「珍珍珍」拉麵,和一整晚叨叨絮絮的分別想念,雖然不富有,但是心裡好踏實,總覺得就算天塌了,兩個人也可以同心的撐起。
我一直以為我們是那0.09對的情侶,可以天長地久,可以海枯石爛,但我們也只是像平凡人一樣,我不知道外界的什麼誘惑了你,但承受著你已經變了的事實,著實令我痛苦。
又五年零三天,我決定離開你。
高雄還好嗎?你還好嗎?雖然你真的令我傷心難過,但我永遠的祝福你,你看到海的時候,別忘了這個魚座女孩,曾經那麼深深的愛著你,守著你。
別了!十年我的愛。

台長: 魚座女孩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