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9 19:23:25|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eave......Independenc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已經確定簽好房子的約了
"我要搬到羅斯福路上了
暫時離開我的故鄉--淡水
搬到我以後要住四年ㄉ房間"
這樣講似乎有點誇張 只是在外面
租個房子 又不是不能回家了
但是對我來說 我從來沒有搬出去住
的經驗 雖然以後會常回來 但畢竟
大部分的時間是在新家的~
這幾天的心情真的很複雜 從高三
開始就一直夢想上大學住外面的生活
但是 當一切成真時 我卻開始有點
捨不得離開淡水 真的捨不得....
從確定要搬出去住以後 我會偶爾
騎著機車 晃晃淡水 晃晃以前常去
留下回憶的地方 心裡真的很感傷

家人不斷的叮嚀 媽媽幫我買的
日用品 爸爸的訓誡 阿媽的不捨...
一切一切都滲入我的心 這是親情吧!!
整理著自己的雜物 回憶著回憶
雖然沒有掉淚 但心裡已經下雨了...

我知道我要過的很好 我要讓自己
大學四年生活過的很充實喔!!!
希望可以交到好朋友 遇到不同的人
影響我 改變我 我很期待....

我知道我會常回來淡水家裡
因為我知道我很念舊 哈~~
不管以後的我怎麼變 至少現在
This is me......Then...

台長: Broken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