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2 21:50:47|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眼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現實推擠 夢想會變形
執著讓人 覺得好吃力
我只是看著你 了解的神情
微笑揚起 又能繼續

有時候 愛是一種眼神 趕走所有苦悶
是你讓我記得自己不是一個人
有你在什麼都有可能 因為彼此信任
真的愛情不需要保證......(會恆溫)

你從不勸我 別逆風飛行
牽手陪我 向夢前進......

(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 這是我們ㄉ
主題曲 前幾天 偶然間拿出ㄌ那張專輯
聽到這首歌 竟然就傻傻ㄉ掉出眼淚...
其實我很討厭自己 討厭自己沒辦法
把握住想把握ㄉ東西......
傷ㄌ你好深 而我ㄝ沒有好過.....
我有時候 會想起那幾天 真ㄉ好快樂
無憂無慮 曾經以為以後都可以
如此過下去ㄉ 呼.......)

台長: Broken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