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3 23:10:01| 人氣2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上了 難得的一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今天上了很難得的一課
這一課讓我學會了很多
我終於知道幸福和滿足是多麼珍貴


我去了 看了這群小朋友
那天真的笑容 真的很可愛
各各都很善良 各各都很乖
各各都很可愛 各各都很聰明


他們說他們想學...
想學舞 想學音樂 想學英文
他說他們很想學很多東西


他們的想法很天真
每個人的想法 都很特別


小亮和豆豆 他們兩個小兄弟是個小帥哥
有著很可愛的小酒窩
而且很乖也很聰明
小亮是哥哥他很照顧弟弟
他還會教弟弟寫作業 把玩具給弟弟玩
小亮是小學四年級 豆豆是小學二年級
兩個人從小就在這長大
豆豆說 他不會覺得自己很可憐 被遺棄在這
因為他說他還有一個哥哥
聽了都很感動了 )) 小二就這麼會想


小亮說他的夢想就是開飛機
豆豆說他要跟哥哥一樣 開飛機
豆豆說哥哥是機長 他是副機長
他們真的很可愛 ))


小亮和豆豆
他們兩個 真的很可愛
也是那群小朋友裡 很會想的小孩
小亮說 他要讓每天都很快樂
他要把他的快樂分享給這裡面的所有小朋友
他希望所有小朋友都跟他一樣每天都過的很快樂


小亮說 他們是一群很幸運很幸福的小孩
因為他們來到這裡
他說世上還有比他們更不幸的人
所以他覺得很幸福也很滿足



說真的 看了這群小朋友
覺得自己平常 真的 擁有的很多
覺得自己跟他們比起來 真的差太多了
他們很會想 懂得知足
反而是 越幸福的 卻越不懂得...
我們已經很幸福 也很滿足了
這群小朋友 各各都有夢
各各都有很多想做的事



他們說他們很想跟我們一樣
可以坐公車 搭捷運 上下課
可以去動物園 可以去學校和同學每天玩在一起
可以和同學一起吃飯 一起上下課
他很希望的事 有很多
他們很希望有一天可以跟我們一樣


小亮和豆豆 兩個很可愛的小朋友
幫我上了很難得的一課
小亮說 他如果夢想實現的話
他要邀請我坐他開的飛機
他說我是第一個唷 (聽了都感動了)
豆豆說 叫我要把日文學好
他說他要開飛機帶我去日本
要我當他的導遊
(他真的很可愛)

會的會的 我會做到的
這是我們的約定阿





今天 韋恩 帶他的滑板去那表演
陳同學 帶他的寶貝吉他去那獻唱
瑋瑜 帶他拿手的英文去那教學
小瑜 帶他寶貝的筆記型電腦去那教小朋友玩
小麥 帶他的故事書去送給小朋友
起司 帶他的玩具電動汽車去給小朋友
還自稱他那台車是法拉力
我們其他人則是去那 帶動唱 (整個就很好笑)





在回來的路上 我們大家聊了很多
感覺 大家好久好久沒這樣 坐在一起聊心事了
小情侶們 在車上 甜蜜蜜的 被韋恩 拿鞋子丟
整個就很好笑 (韋恩破壞人家的好氣氛)
大家在車上演起惡作劇之吻了
整個很好笑 自以為 在拍戲
司機 還自己在那偷笑
整個就 .......

我們真的越來越厲害了
我們就是這樣 把我們感情加溫的
我們就是這樣 所以感情才越來越好



回來的路上 車子上只剩我們
沒別人 大家都 不拘束 玩成一片



今天很開心 也很特別
有這群 寶貝們 還有 小亮和豆豆


有空 我們會去帶你們出來玩
我們的約定 也不會忘的!!!















*****每天 對身旁的人說一句我愛你
或是在心裡 對他們說一句我愛你
幸福 感情會加溫ㄛ!!!

台長: Fish♥
人氣(21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快樂”小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給兔
此分類上一篇:遇見你真好

韋恩
這禮拜如果沒下雨的話
我們去帶他們出來玩好了
但是要通過瑄姊這關有點難吧
你去跟他說說看 他搞不好會答應我們
如果瑄姐答應我們 那院長就會答應了
去吧 就是你了
2008-05-06 22:08:21
版主回應
到時候在說吧
萱姐他說到時候在打給他
應該是ok吧
那麼想去阿 那就到時候在約吧
2008-05-09 23:48: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