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9 17:29:55|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望、失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 心裡只有一種感覺
















                        『恨』!









不過 妳大可放心 我已經不再是從前的我...
從前 我一定會不顧一切的走過來找妳 然後大吵一場!
現在....        算了....
我會『忍』!   但這並不代表我可以當作沒事發生...
我想 我需要時間冷靜一下!!


妳知道的 妳知道妳這樣做會傷害到我
妳知道我對妳有多大期望?! 我以為妳今次不會令我失望
誰知.. 我錯了... 
我是應該知道的   只是我一心以為妳會改而已...


我知! 沒錯 妳也會這樣對妳的朋友...
但妳又知不知道 我的著眼點並不在於有沒有 而是頻率問題!!
對朋友 妳是有 不過只是十次有一兩次
如果妳是這樣對我 我也沒所謂 因為也有八九次做到
但是 對著我 妳是十次有八九次     妳明白嗎?


算了  一切都算了  讓我自閉一下就行了...

                  『如無辦法 忘掉你 仍沒法 放下你』

台長: MiLkY。fIsH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