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9 15:30:36|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過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了解他並沒有變,他仍是那樣的他...
用他的方式關心我,用他的方式生活,
就像他說過的,"他把我當成他的責任",
就像現在他用他的方式照顧我...
就像我想把一切都記下來,因為怕以後忘記..
我們也許變了,
可是對愛的態度沒有變...
我現在,就是用愛去找尋他存在在我生命的意義..
這不是愛變淡了,
而是境界不一樣了...
因為兩個人的心更緊密,
所以要用另外的心面對...

"幸福"
這個字眼
以後要記得
不再只是一種感覺
而是一個責任

--------------------------------------------------------

這是我說過的話

看起來真的很動人

可是現在卻有些距離

當初以為的"他把我當成他的責任"

真的是甜蜜的負荷

不過也許兩個人要面對的就是不一樣

雖然我還是不知道哪裡不一樣

但顯然還是帶給他壓力






台長: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