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6 18:23:13|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級有錢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馬跟我說

【妳知道他們家多有錢嗎?】

(我搖搖頭,因為不知道)

【因為印尼排華丫~所以一些華人都會請人保護自己呀,他爸爸,養了一整隻軍隊!】

(我有點面無表情,但是對"軍隊"這個字眼有點反應..)

【真的嗎!那你寒假就是要去他們家玩喔?】

【他是有說要招待我啦~~】

【那你去照點照片給我看喔^^】

【他說他們家還有高爾夫球場!】

【...】(再度面無表情,我又不打...)






跟小馬告別完,看到那兩個努力炸炸鷄的男生

那家真的很好吃!^^

小小的攤子,比他們的個頭還矮

我突然發現,比起軍隊和球場,這才是我的真實

比起他們的LV包包,我因為買不起,這才是我的真實

國私都會寫,但卻為了沒有記清楚而覺得可惜,這才是真實

希望有一個愛我、珍惜我的人,這就是真實







坐在公車上,想起有關上流的問題

我想,我只要平平凡凡的就好了

台長: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