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9 00:03:42|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我還有機會再踏上那塊土地嗎?

那裡很美,但雖如此

我想還是短暫停留才能體會它的美吧!

一直到現在 我仍忘不了那裡

邊看照片邊回憶

時間再倒轉道那時候吧!

到剛上飛機那一刻吧!

嘿!我真的遇的到你嗎?

我抽到大吉的籤

但是你在哪裡呢?

你真的會出現嗎?

可以不要讓我等太久嗎?

我好想見你 好想好想

想到左胸口都痛了

*
嘿!現在的我到底真正想要什麼呢?

這一年開始 我讓自己失去了過去珍貴的東西了

不會後悔嗎?

我不知道。

以後會後悔吧!但現在就維持這樣吧!

該說再見的就說再見了

也許我越來越有社會上市儈的感覺了

too bad



台長: 回歸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