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3 22:59:57|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返校驚魂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22是返校打掃的日子..我一大早就起床了..準備撘8點ㄉ車到新化
在車站有看到已經畢業的學姊..八點過一點點..有一台到麻豆下營的車..我也沒什麼想..就上車了..重點是撕票員沒告訴我這台不能到新化..反正我也是看到學姊上車就很放心的上了車啦~~

再火車站照道理應該是直走..但這台車卻繞了圓環..我還在想..是新路線嗎?
可是越開越怪...我趕快傳簡訊給阿逼..結果...他叫我趕快下車..因為這台車到不了新化...掙扎了很久
終於下定決心去問司機 以下是我們ㄉ對話
司機..這台車到的了新化嗎??
不會
那..那我要下車
你坐錯喔??
恩...
--對話結束--
我下車後就打電話給魚媽..想說魚媽可以載我到新化..魚媽只是說..去找站牌..
反正我急了很久..還奔跑追公車..但那台也是到不了新化的..哈哈..白跑了

我就想說那到對面去好了..後來就一台計程車靠近..我就上了車..
以下是我跟計程車司機的對話--
到火車站要多少阿??
大概幾10塊啦
喔..那到新化要多少阿??
1.200塊啦
那..我要到新化..可是我怕錢不夠勒..
沒關係啦!!你趕時間嘛!!我算你便宜一點啦
好..那到新化..麻煩算我便宜一點..
--對話結束--
就這樣..我就被載到新化..原本司機是要載我到學校的..但是我怕被看到..
所以叫他停在車站就好了..而且我還想到一ㄍ被看到的理由喔..
以下是假設對話--
魚 你幹麻坐計程車來阿??哈哈哈
不是啦..這是我阿伯啦!!剛好遇到他才載我來的..
--假設對話結束--
結果我總共花了250坐計程車 司機還少算20塊喔= =
再加上之前買車票的錢 我到新化整整花了287元呢~~
真蠢!!


台長: 回歸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