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3 19:23:15|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十六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國中都那麼久了卻還是沒比較成熟啊

腦子還是灌滿了一堆屁

今天在電梯裡想著何時我的春天才會到來

想了好就才發現電梯還在一樓

都已經那麼大隻了神經還是沒長齊啊

心不在焉的就混掉了十六年

 

上了高中之後

越來越常宅在家了

看漫畫聽音樂和找萌圖好像成為了我的人生

每天每天聽著V家的歌讓我想起肥嫩的臉孔

哀..他在花蓮開心嗎?當初他在控蘿莉的時候都沒發現他是先知啊

 

星期六老馮找我和阿德打桌球

打完球因為阿德家整修

吃完早餐就帶他到我家坐一陣子

看到他那shock的表情可能在猜我們家是不是921受災戶吧

哀哀...希望有天我能把我家收乾淨

到時候大家在一起來玩吧= =

 

現在好想趕快辦國中同學會喔~

好久沒見了呢.......

 

台長: 冰封冷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