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4 11:45:57| 人氣105| 回應0 | 下一篇

久違了,你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一個小女生的自介下看到他在使用 "個人新聞台" 也回想起曾經我自己也有這麼一個。

於是昨晚約凌晨1點左右,一時性起開啟了登入網頁並努力的開始亂猜帳號、密碼。

說真的我離開這裡已經有5至6年了,要想起那些東西好難,甚至連密碼提示我都忘了呢。

大約猜了快要一小時,好不容易終於進來了就開始亂逛以前的日記。

哈,真的是好幼稚好荒唐,搞不懂那時候高二時在想些什麼,重點是

我意外發現這裡還有我高中時候的照片,好驚喜也好特別

但是意外的感想就是,我變胖了..這讓我深受打擊,但是我那時候真的是超瘦的 (自滿

之後我把之前的文章全部刪除,我想要重新來過 (P.S.如果人生也可以重新來過就好了

為什麼我會回來呢? 我想還是因為這裡介面最簡單最乾淨吧

我又重新想要開始運作這裡了

那麼,你們好,請多多指教了 : )

台長: 雅王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