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6 06:25:44|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第14天 愛你的心情之二 (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交往的第14天 心情又比昨晚複雜了許多

昨晚短短幾小時之內接連發生不少的小意外

不用說 心理真的很難受 說不出的力不從心之感

北鼻明明知道不行卻還是做了 終究還是傷害了自己

對我訴說她的痛 我討厭這個樣子

偏偏這種事情總是發生在我身上 像跟屁蟲一樣甩都甩不掉

很想不理會對方 很想生氣 真的很想 我受夠了這樣的行為一再的重演

可是我沒有 不想看她傷心落淚 我還是很愛她

於是我騙了她 我對她說我沒生氣 一切都只是想讓她對我安心 同時 我也知道這是傷害我自己

如果可以讓她快樂 我願意將一切的不悅扛下來

我是那麼想照顧她 保護他 即使是網戀

現實中我無法付諸行動 因為雙方有各字因素阻礙

真的是有說不出感傷 她的諾言和行為有一小段差距

現在才14天而已就有這樣的體會 不知道未來有會如何

克勞德 我和你一樣 沒有辦法保護人

家人 朋友 愛人 我們都一樣

即使你不存在於這世界中 我依舊是羨慕你

因為你有力量 而我沒有

台長: 『神性的流出』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點一滴 心情 |
此分類上一篇:第12天 愛你的心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