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11 18:27:23| 人氣2,6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致命的甜食 -> 我的過敏原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找到困擾多年的過敏原,甜食。


前陣子吃了太多紅豆,綠豆,加了我的最愛:黑糖。想說黑糖算是最健康的甜味劑,比較營養,有益健康。不料鼻過敏又開始作怪,不是打噴嚏,是分泌物又開始多了起來,和剛動刀時差很多。這很困擾,平壓又會不順暢!

於是上網再找一下甜食對身體的影響,找到了一本書,甜死你。哇,恐怖的書名,立刻網購了一本回家看。7月24日去7-11取書,回家立刻閱讀,看完一遍馬上下決定,把糖(所有的甜味劑都算)從我的飲食趕出去。

嗯,這是一項非常困難的任務,那是我的最愛,真是令人傷心。想吃甜食就是吃水果啦,加糖的都不能吃,當然少量的糖配上高纖的食物或是蛋白質,讓血糖不會快速升高是可以接受的。燒烤的蛋白質也不能吃,啊!以前年輕時不知吃了多少的燒烤食物,烤雞腿,魷魚,香腸。。。難怪那時常常起膿包。

任務至今19天,鼻子又慢慢回到開完刀時的通暢,痘痘不怎麼長,身上的已經不見了,這是好現象,看來我的濃眉有機會重現了。

還好潛水打魚是我最愛的運動,為了它可以放棄任何會妨礙我潛水平壓的食物,而且這樣對健康也有重大幫助。

這次真的復活了,又可以多潛個幾年跑不掉,只要任務沒有失敗;當然不會讓它失敗。手機每天提醒,書本繼續重新翻閱一次又一次以加強信念,一定要成功,不可以失敗。不過,如果失敗,那就再重來,作者70多歲也還在加油,因為她的糖癮比我更嚴重上百倍。

大愚,加油!#End#

台長: 大愚
人氣(2,60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亂想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打魚如戰場
此分類上一篇:近況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