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9 05:06:26| 人氣52| 回應0 | 下一篇

 騙鬼喔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


 沒事你(巫心儀)下樓幹麻呀 ?!


 下樓就算了 ,, 還跟姑姑講那些543的話 !


 怎樣呀 ?!


 當我死人喔 ?!


 還一直說上次跟我打架自己一點錯都沒有 !


 你在騙誰呀 ?!


 你自己幹麻把我的桌子變成你的化妝台 ?!


 還有 ~


 你自己幹麻要把我的房間變成你的狗窩 ?!


 而且 ~


 你自己幹麻要把我的房間變成你給朋友的休息站 ?!


 還有辣 ~


 你自己幹麻自己有房間不睡要跑到我房間睡呀 !?


 怎樣 ?!


 自己的房間有屎味喔 ?!


 所以來感染我的房間喔 ?!


 去去去 ~


 你可以再垃圾一點呀 !


 要不是姑姑不讓我回你話 !


 我還會聽你在邊邊說鬼話喔 ?!


 不要自己為很準辣 !


 看到都想說 你可以再白木一點呀 !


 沒在怕你辣 ~


 等你來辣 ~


 原本白的都給你說到黑了 !


 那我要幹小 ?!


 你去死一死辣 !


 少白目了 !


 不多說了 ~


 你再白木一點 幹 來呀 沒在怕 !!!


台長: 文豪 ///*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