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4 01:33:01|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去農場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玩回來嚕!

真ㄉ是第一次體驗到爬山~!

ㄆ是有樓梯ㄉ喔!

是爬那種剛下過雨的泥土...

又很陡。。

所以大家都是尖叫連連~~

後來就玩森林闖關@@"

玩的好開心又好餓..

想ㄆ到~居然是同樣泥土路!

還好有ㄉ地方有樓梯..沒有上山那ㄇ髒><

下山之後。。

準備煮飯囉~

說真ㄉ..只要肚子餓~什咪都好吃!

吃完之後。。

就去做押花~~

我就帶我小時後的照片去做!

後來做完之後。。

(要看再找我吧︿︿)

準備回家。。

在剛上車的時候~~

我就打電話給幼寶寶!

說我今天玩了什麼! ︿︿

回到義學~

說真ㄉ....今天認識了一個永和國中的女生!

是右邊那位

(左)睿 (右)玲

真的很開心今天這樣出去玩。。

雖然整件褲子都是泥土!

但是這也是給我第一次登山的經驗。。

哈哈~~大家應該知道我一到家做的事是啥事了吧!?

Ans:睡覺 ...zzZZ...

台長: ♀ ~ FIRE ~ ㊣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