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2 21:58:27|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是永遠的手下敗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黃氏內褲 =): 乖煞咩 哈哈‵ 你讀完書啦 ? 
  煞妹 :): 摁啊
  黃氏內褲 =): 好乖唷@@"
  煞妹 :): 當然 !!! 你是我的手下敗將欸=ˇ=
  煞妹 :): 我一定要拼回來欸 XDDD
  黃氏內褲 =): =ˇ="
  煞妹 :): 哈 好啦 我去洗澡
  黃氏內褲 =): 硍‵  數學比我強一點點 拉拉拉拉拉拉
  煞妹 :): 哈=ˇ=
  黃氏內褲 =): 歐給~~
  煞妹 :): 英文也比你強
  煞妹 :): 國文社會全部都是 XDDD
  黃氏內褲 =): 屁屁屁  亂說亂說ˇ="
  黃氏內褲 =): 阿勒~~
  煞妹 :): 哈=ˇ= 怎樣
  黃氏內褲 =): ㄌㄨㄚ 撥~
  煞妹 :): ㄌㄨㄚ你媽勒=ˇ=
  煞妹 :): 段考來拼啊=ˇ=
  煞妹 :): 賭神麼 請說 XD
  黃氏內褲 =): 來阿妳~怕你阿
  煞妹 :): 怎樣 !!!! 你要賭神麼咩.
  黃氏內褲 =): 國文!!
  黃氏內褲 =): 社會~!
  煞妹 :): 我的淺力大家黨不了
  煞妹 :): 靠邀啊
  黃氏內褲 =): 靠~!!!!
  煞妹 :): 賭全部啦=ˇ=
  黃氏內褲 =): 來阿妳~
  黃氏內褲 =): 怕你不成ㄚ 拉拉拉
  煞妹 :): 賭神麼東西呀=ˇ=?
  黃氏內褲 =): 看你囉~
  煞妹 :): 我沒主見 你覺得?
  黃氏內褲 =): 賭喝的 !! 不然就是吃的 XDDD
  煞妹 :): =口=
  煞妹 :): 碼的 !!!! 麥當勞一份 ˋ口ˊ
  黃氏內褲 =): 碼的 ~! 好貴><
  煞妹 :): 套餐 !!!!!!!!! (強調)
  黃氏內褲 =): =ˇ=、
  煞妹 :): 碼的 敢不敢咩
  煞妹 :): 小嫩嫩.
  煞妹 :): XD
  黃氏內褲 =): 多少啊?
  黃氏內褲 =): 那個套餐多少=ˇ=?
  煞妹 :): 隨便點摟=ˇ=
  煞妹 :): 兩百有找.
  黃氏內褲 =): -3-
  黃氏內褲 =): 怕你阿~
  煞妹 :): 來咩 !!!!
  煞妹 :): 嗆你輸我勒齁 =ˇ=

    ---

  我們聊天前面都加個馬的XD.
  麥當勞一份.你等著看-


  我廖怡婷吃倒你張慈芮.
  你永遠是我的手下敗將(強調).




台長: 陽光女孩 : D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