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0 20:51:08|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夠堅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我自以為很堅強,心硬如鐵,是別人的形容。而甚麼時候逐漸融化或粉碎了冰冷的偽裝,任脆弱如一層撕裂的薄膜,以醜陋而凌亂的面目示人。原來我們都在學習,卻永遠學不會自我武裝,堡壘若不能用來擋風遮雨,城市再大,周遭再熱鬧,耽於玩樂,也無法搶救將化為虛無的心。
  及時行樂,是用來敷衍自己的理由,對這世界,毫無價值。當下即是,是用來安慰對方的借口,對飄浮的人生,毫無作用。
  突然失去的勇氣,不再尋找的奇蹟,也許是累了,也許只是看清了現實。我聽見夢想碎裂的聲音,我聽見身體劇烈地抗議,扭開的頭一直疼得不行,所以只能妥協,不能繼續對歭。
  是的,我不夠堅強,不願意陪命運玩一場無聊得要命的遊戲,誰說女生的眼淚廉價,這個時代,誰還懂得哭泣,那生活至少還多些味道。直到真的心硬如鐵,也許還要懷念昔日不輕彈的微鹹,和那因一點挫折心疼的感覺。

台長: 飛的進行式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