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8 21:55:06|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海嘯我要知道

這世界有多麼糟

怎麼會一下子全都瘋掉

連屍骨都讓我找不到

海嘯我要知道

怎麼才算最好

如果一切只能忘掉

我會哀悼你的微笑直到地老

沒有誰可以預料

風暴一夜之間來到

只能拉著空空的口袋

為失去了一切煩惱

老板不會對你笑

未來不會更好只會更糟

如果你想不開請通知老小

不要一天突然接到了噩耗

我們都曾經那麼驕傲

數著一大堆不明所以的紙票

在虛擬的空間裡飄呀飄

在真實的世界跌倒

我們都曾經為自己自豪

感受世界都在懷抱

直到末日來臨我們還在祈禱

下一次風暴請不要狂飆

海嘯我要知道

會不會把你也丟掉

明明愛情可以到老

怎麼會一下子都忘掉

忘掉我就好

 

台長: 飛的進行式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