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0 04:09:09|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是一分思鄉的美好慰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遠嫁英國後才明白一事~吃是一分思鄉的美好慰藉.

最愛在英國飲茶,因為那兒總是高朋滿座,看著人們在飲茶時的輕鬆隨適,好似在說著:吃吧!!放心地享受美食,在酒足飯飽之餘所有緊隨於你的煩惱,委屈,辛酸皆摻在食物裏頭,層層堆積在胃裏,唯有在安心的情況下才能誏所有的情緒得到短暫的渲洩與安慰!!接著再慢慢去消化自己的感覺,給自己歸零再次出發的心情和期盼.漫漫長冬來了,心裏不好好建設一番那有信心和力量來面對這個嚴寒蕭瑟的冬天呢?

一盅盅的小竹簍尚冒著白色的蒸氣,給我一分安心幸福地感覺!每一個張口都是我的滿心歡喜,每一分咀嚼都是我快樂活在當下的印證.看著這些玲瓏飽滿的美食,再怎麼沮喪難挨的心事全都一掃而空,滔空後的心宛如一只晶瑩剔透的器皿.可以重新收拾歸納我的傷悲...我的歡喜...貼上只有自己才懂得的標籤去區分過去,未來和現在!!唯有這樣才能明白安心醞釀出一分新的理念來面對人生的無常!

相片裏都是令我百吃不膩的港式小點有奶黃酥,叉燒酥,墨魚煎餅,水晶餃,蝦餃,蓮容包,豆豉鳳爪,小龍包,香酥墨魚圈,豆豉蒸排骨.....由於版面不足所以就不登其它小點了!!在倫敦我最愛的始終只有一家那就是皇朝"Royal China"若你有機會來倫敦一玩又喜歡港式飲茶的話千萬不可錯過呦!!!切記切記!!

台長: Fion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