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8 19:28:48| 人氣1,5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樣的生活真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努努追逐他的小獵物~~那支黃綠相間地小恐龍.打從他來到世上所擁有的第一個玩伴.他有很多玩具但最愛的始終就是這個已被玩的舊舊地小恐龍!同理可證~~他跟他媽一樣戀舊.因為很多東西隨著時光的增長歲月的流逝顯得愈加地耀眼燦爛.......

努努的基本動作如下~~

(1)先把小屁屁高高噘起,這是他開始有興致要找他的麻吉"小恐龍"所發出的強烈訊號
(2)在一陣追逐後找到了他的小獵物,輕輕銜起他,快樂地咬著他不放
(3)開心地玩著玩著,突然發現媽咪我正專心地把鏡頭對準他....厚!!玩歸玩可是視線絕對不會離開我ㄉ
(4)嗯!!媽咪還在我身邊~~可以放心地再跟他的麻吉玩那"千篇一律"那永不厭倦的追逐遊戲.因為他永遠是贏家ㄇㄚ....被他叼著的小恐龍只會哎呀唉地臣服於他的"耀武揚威"之下....

每當我重覆看著他和他麻吉"要好"的過程,我就會開心地笑了起來!!因為我可以感受到自己有多麼愛努努~~能愛人是件幸福的事啊!!!寫作時抱著努努,那溫溫暖暖的小身子和我的人生是如此的甜蜜地交織在一起!他是我的親親小王子...是我熱呼呼的小懷爐...也有可能是我上輩子的情人...這....這可是我家先生說的ㄌㄚ..........^ ^

台長: Fion
人氣(1,5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