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9 21:30:00|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義大利之旅(禮物大放光明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樂地拆第一分禮物,原來是一個淺灰色的女用浴袍,而且是我相當喜歡的一個品牌(Enrico Coveri).Franco跟我說:這個牌子在義大利和亞曼尼齊名!!其實以前我就知道的,不過可能她在台灣的知名度還不夠高吧!!可能因為我們比較不熟悉歐洲的品牌吧!但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在你洗完澡後穿上她,那種好像第二層肌膚般地感覺整個環抱著妳.因為她柔軟的纖維可以快速地吸收水分,誏你的皮膚乾爽又舒服,當你輕輕抹上謢膚乳液的時候,你可以再次明顯地感受到肌膚那分柔潤飽滿的滋潤感!!所以有件好浴袍對我來說可是很重要的事,我相信任誰都無法抵抗沐浴後那種清新又美好的感覺!!此外她附帶帽子的功能也是深得我心,因為濕濕地頭髮可以有浴帽來寶貝她呵護她,這樣也較不易得感冒喲!!我又離題了,看一件完美的浴袍對我竟然具有著如此強烈的吸引力!!

我細心地拆開第二分禮物是個具有巴洛克時代復古且華麗的髮簪,上面崁有璀璨可愛的小珠寶,真的好美ㄛ....在做家事或寫作時都可以隨手一夾,這樣才不會披頭散髮的!!謝謝你,親愛的婆!!旁邊的可可先生直嚷嚷說:哇!!你的禮物可真好!!(嘿嘿!!其實你的也不錯拉,不用太羨慕我!!)至於可可兄的禮物又是什麼呢?那是旅行時可隨身攜用的鬧鐘型收音機和古龍水一瓶,味道好好聞哦~~是麝香,我一直都很喜愛這個味道喲!!因為頗具男人味又挺性感!!

看在婆的眼裏,我們好像二個快樂的大孩子,她開心地擁著我....我好想哭...因為我真的好感謝主給了我一個這麼好的婆婆,她給我的是人世間最可貴的親情與愛,她從不求回報,因為完全自出於一片真心真情!!回想起二年前當我一到義大利時就開始感冒發燒,此時在一旁細心照顧我的就是公公婆婆和Franco....這一直是我念念不忘的一幕!!此分恩情在我心中早已和血液融為一体,我會永遠記得~~感謝天父賜予我如此豐厚的親情之愛,我好滿足亦好快樂....因為我知道爸媽依然在天上當我的守護天使~~天天與我相伴未曾離開過我.....

台長: Fion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