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8 04:52:24| 人氣8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甜蜜之旅(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甜筒公婆要帶我們這二個Y頭上冬薇那用餐(呵呵!!有長輩的疼愛真是天下最幸福的事了)DIANNE悄悄跟我說~婆今天穿的好正式.此時眼前突然出現一位著白色亞麻外衣+內襯黑色短衫+寶藍色及膝裙的女士---->亂想對她吹口哨滴(可惜我吹不出來)哇!看婆打扮的如此高雅秀麗真是令人眼睛為之"100"亮,齁齁齁!!!好美好美!!!

甜筒公公知道我要寄明信片給義大利的婆,請看~~体貼的他正準備去郵局幫我寄信呢!!而且還擺了個帥帥的姿勢誏我拍耶---->what a handsome daddy(我想自己一定常常不自覺對他流露出崇拜的眼神,因為這個帥帥老爹說話總是那麼地輕柔迷人)哎!!我可能有種病叫做"戀父情結"呵呵~~因為甜筒公公和我親愛的爸爸--->感覺真是太像了!!連麻吉都知道我的小秘密~那就是本人終於可以親眼看到我那"心儀已久"的公公啦!!大家.....不要笑我哦!!

我還拍了火車站的相片給大家看~~很明亮又乾淨吧!?可是我們不坐火車,因為進城只要坐公車就行啦!!

P.S.後來才知道原來甜筒公和我親愛爸爸的生日只差一天(都是巨蟹座)二人說話的聲音都很迷人,眼神都很溫柔.是那種令人感到很溫暖很舒服的男性!!

<<< 想跟daddy說:爸 爸 您 永 遠 活 在 我 心 中~~我愛您 >>>

台長: Fion
人氣(8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