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5 21:30:09|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 E X 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個女人的情慾白皮書 故事從她有第一次性愛開始說起...
[唉呦 怎麼突然下起那麼大的雨 又沒帶傘....算了] 轉頭就走
真搞不懂當時到底是那根經不對 只見一個跟我一樣傻的女生
說要我陪著她淋雨回家 路上我的前方是滂沱大雨 但心是熱的
說也奇怪明明她就在我身邊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 會想她..
[到了 快進去... 年紀不小了還那麼不懂事 感冒了怎麼辦..]
晨馨 一個很爽朗的18歲女生 別看她170 她的心還是很稚氣的
說起這個女生 總是給人一種看不透的感覺 我愛她嗎?
[喂 妳的T桖放在哪裡阿 我找不到...吼幫我找一下啦....聽到了沒阿...]
看看她總是那麼沒大腦 但這也是她特別的地方[吶 拿去吧 ]
咚咚..鏘... [鐵定不知道打破什麼什麼東西了...唉.真受她不了]
一聲巨響之後.. 她從浴室蹣跚的走出來 有所言的看著我說..
[嘿..嘿.我不小心把妳的化妝水打破了...喝喝 ...嗯..嘿]
相信細心一定沒在她的心裡扎根 [算了 一瓶化妝水而已 沒關係]



台長: ☆屋頂上的貓♂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