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2 02:45:47|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    惘 vs 空    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想說這幾天真的很低潮 努力的想要振作自己 但卻找不到方向
很想說我真的很快樂 但是 在笑容的背後我卻背著無比的沉重
很想找回以前的那種自由卻發現沒有出口 我若如此又為何
說穿了 是我讓自己沒有路可走 也許是懦弱不只是無援
沒有任何權力去跳脫 只是累了也許倦了漸漸失去感覺了
很疲憊這樣的一個我 永遠不要說放棄 這是努力的藉口
現在聽來多可笑 一根只剩半截的香煙彷彿這樣朝笑著
半條生命在空中緩緩的飄浮著 不禁問著妳還能做些什麼
半夜面對著清晨我還能想些什麼 空洞裡寫下這樣的感覺
太敷淺 動力它失去了方向 還有怎樣的理由去談現在將來

台長: ☆屋頂上的貓♂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